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人冬至扫墓注意!一大波公交专线开通 这些公墓周边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9-12-20 12:12:29 Fri  来源:杭州网

昨天,杭州余杭、淳安、临安等多地下起了雪,并迅速登上了热搜,引得山西、陕西、天津等北方城市的网友一片羡慕!后天(星期日)就是冬至,杭州人的冬至习俗里总少不了“祭祖扫墓”这一项。

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扫墓,12月20日-22日,杭州公交开通了8条扫墓专线、4条冬至定制公交和1条地铁扫墓接驳线,看看哪条离你家最近吧。

相比往年,有2条专线上客点有变,绍兴支路-半山公墓的扫墓专线上客点,原本位于绍兴支路上的上客点更换到了朝晖路上,新的上客点位于33路沙田里公交站附近。

古荡-第二公墓、闲林公墓上客点因为附近施工原因由天目山路往古翠路方向挪了80米左右,新的上客点在160、346路古荡始发站内。另外,冬至定制公交4号线中途停靠站增加闸口公交站。

作者:记者 陈培 徐可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徐洁
记者从杭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扫墓,杭州公交开通了8条扫墓专线、4条冬至定制公交和1条地铁扫墓接驳线,看看哪条离你家最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