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两米方形木条成“拦路虎”  三辆小车在高速上被“整”趴下
发布时间:2019-12-18 15:55:02 Wed  来源:杭州网

整个高速公路路面第二车道及右侧路肩都铺满了木块碎渣,一片狼藉。

12月17日傍晚6点55分,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驾驶员报警:“我们的车子被路上的木条扎坏了,开不了,大家都停在高速上,你们快来处理下。”

驾驶员所指的事故发生在杭新景高速龙游支线往江西方向距大店口出口不到500米处。执勤民警林警官赶到现场,发现整个高速公路路面第二车道及右侧路肩都铺满了木块碎渣,一片狼藉。前方路肩依次停了三辆小车,边护栏外还站着一群人。

据三辆小车的驾驶员说,车子都是因为撞到了第二车道上的一块长约2米的方形木条才引起的事故,车子一侧的轮胎撞上木条后全部爆胎,大家只能慢慢将车靠到右侧路肩。“我看到木条时都懵了,车子就直接撞上去了,当时速度有百来码,根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凯迪拉克驾驶员刘师傅看着受损的车子,心疼地说。

“我是第一个撞上去的,没想到后面的车也跟着撞上去了,这木条真是可恶,还好人都没事!” 白色小车驾驶员小杨表示。

经过现场一小时左右的施救,三辆被木条“整”趴下的车子都被拖到了前方出口进行处理。杭州高速交警提醒,运载货物的车辆在出车前一定要将货物捆绑牢固,司机在行驶过程中也要适时进入服务区停车检查捆绑装置是否有松动迹象,切记不要超高超宽超载运行货物。如因装载不规范导致货物散落路面引发交通事故、路面拥堵等情况,运载货物的司机要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林明龙 楼斌  编辑:徐洁
执勤民警林警官赶到现场,发现整个高速公路路面第二车道及右侧路肩都铺满了木块碎渣,一片狼藉。前方路肩依次停了三辆小车,边护栏外还站着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