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时光相伴 光影同行 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5 23:04:19 Sun  来源:杭州网

12月15日上午,来自杭州社会各界的一百多名摄影“大咖”济济一堂,参加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团委员。

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为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管的社会团体,至今已成立二十三年。多年来,学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广大会员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好评,为繁荣杭州市摄影文化事业,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和文化生活需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后五年,学会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贴近生活,积极开展各类摄影艺术创作活动,用镜头“描绘”盛世钱塘,用光影“写意”韵味杭州。

作者:通讯员 叶彬松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文杰
12月15日上午,来自杭州社会各界的一百多名摄影“大咖”济济一堂,参加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