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旅游送福利!193个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商户联合派送近百万优惠
发布时间:2019-12-13 19:54:51 Fri  来源:杭州网

12月13日,2019年度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推广季启动仪式在杭州大悦城举行。今年,共45家企业商户获得授牌,至此,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企业商户达到了193家。在本次推广季活动中,这些代表杭州休闲品质和特色典范的示范点企业将联合派送总价值百万元的消费优惠,引领广大市民游客享受品质消费新风尚。

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形象地说是“小而美”的旅游经济实体,是杭州精致休闲生活的代表,也是引领行业创新的动力。自2014年开始的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创建与推广活动,围绕美食、茶楼、康体养生、美发美容、文化娱乐、运动休闲、特色购物和特色民宿等八大类,挖掘出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品质优良、服务规范,行业内具有典型性和引领示范效应的休闲服务经营场所。

活动现场杭州特色文旅节目吸引了大量现场观众

2019年是文旅融合开局之年,休闲示范点创建工作也进行了创新升级,修订了杭州市地方标准规范《特色休闲示范点服务质量要求》及《规范性附录》,将示范点企业品质分为“最佳”、“优秀”、“标准”三类,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1万元的资金扶持,对不符合要求的示范点企业确立了“退出机制”。

在今年的活动中,通过对申报参与创建的近150家企业进行初审、暗访、专家评审、公示,最终评定杭州湖畔居茶楼等15家企业获得“杭州最佳特色休闲示范点”称号,侨治旗舰店等10家企业获得“杭州优秀特色休闲示范点”称号,钱运茶馆等20家企业获得“杭州标准特色休闲示范点”称号。

记者在启动仪式现场获悉,今年的特色休闲示范点推广季还将派送近70万元消费优惠,公开征集“休闲体验使者”进行免费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门店体验活动,感受美食、禅茶、养生、文化娱乐、运动健身、美容美发、时尚购物、民宿等八条体验线路。同时还将举办抖音主题短视频拍摄集赞活动,并设置了最高达5000元的消费体验券奖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杭州文广旅游发布” 微信公众号,开启杭派休闲体验之旅。

作者:通讯员 徐汉贝 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