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法官直播带货1小时卖1亿 杭州网红“主播”大呼还能再播三小时!
发布时间:2019-12-13 16:48:10 Fri  来源:杭州网

“网民太可爱!我还能再直播两三个小时!”

image.png

还有杭州江干法院的法官一边在卖豪宅,一边也不忘和网友互动。

例如再三耐心辟谣:“我不是中介”;傲娇地宣传:“这个咨询电话,你打一个两个估计是不会通的,打三个四个估计也不会通的。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法院卖的都是很优质的,我们的电话都是真正的热线电话”;还会一针见血地说出“你的资金足够吗?不够是吧?那请你选择别的标的”。

image.png

说出这样的戳心窝子的大实话,网友可都是玻璃心,只能做表情包来泄恨了。

记者找到了“网红主播”本人金法官,法官坦言由于平时的工作强度大,以前很少有机会看直播购物,也就只是在法拍直播的前一天晚上大家恶补了一下功课,预演了一次。

直播前也挺惴惴不安的,毕竟镜头就一直对着自己,让他担忧1小时的直播自己能否hold住(掌控住)全场。

结果凭借着自己多年来的法拍经验,对于网友的各种问题“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而且是越讲越轻松,越说越自如。

直播之后金法官最大的感受就是:“网民太可爱了,我还能再讲两三个小时!”

直播彩蛋:起拍价6876.4万元的武林壹号精装跃层豪宅

image.png

杭州下城法院执行局80后员额法官谈敏,以其呆萌的圆脸和稳重的气质实力圈粉,成了主播中的一股清流。不仅卖得了雕工精致、美仑美奂的全新臻品好玉,面对网友们五花八门的提问也淡定自若地专业应答,更有网友说:“法官背法条的亚子(网络语:样子)好可爱。”

当然,直播的时候谈“主播”最后还放了个大彩蛋,那就是起拍价6876.4万元的武林壹号精装跃层豪宅。

据悉这套位于杭州市中心顶级豪宅武林壹号公寓2幢1单元2901室的房产,地段和房屋品质自不用多说,700多方的建筑面积,顶楼开阔的视野,而且从未入住过,以上种种优点一下子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新高。有网友直接表示“买不起啊”“我不配”。

房子的开拍时间是2019年12月17日上午10点,还在观望的“土豪”们可要抓紧时间咯,好房不等人。



其实不止是法拍直播当时很精彩,法院在做直播预告时也花尽了心思,比如杭州萧山法院的直播预告,网络用语频出、综艺感十足、节奏紧凑、有重点有爆点,一种“李佳琦”魔力上线,让人迫不及待想去看直播!

对于法院直播“卖货”,很多网友表现出了意外和惊喜。

相较于传统司法拍卖,网络司法拍卖具有公开透明、受众面广、零佣金等显著优势,在避免权力寻租的同时,有效实现了执行当事人利益最大化。

而直播作为时下最新、最流行的宣传方式,能够让更多群众直观、高效、详细地了解法院的司法网拍工作和拍品情况,从而提高拍品的成交率和溢价率,让执行在阳光下进行,达到“人民的宝贝,人民来买”的目的。

网友的反馈就是最好的答案。怎么样,法拍直播,你心动了吗?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富法 夏法 江法 萧法  编辑:陈焕
“OMG,拍它!拍它!”“那只能买它买它买它了!”相信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台词,但这次如此激情的解说并非来自李佳琦的直播间。今天中午,“法官直播带货1小时卖1亿”稳居热搜第二,再次让阿里拍卖联手各地法院在今年“双12”活动期间的直播片段火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