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法官直播带货1小时卖1亿 杭州网红“主播”大呼还能再播三小时!
发布时间:2019-12-13 16:48:1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OMG,拍它!拍它!”“那只能买它买它买它了!”相信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台词,但这次如此激情的解说并非来自李佳琦的直播间。今天中午,“法官直播带货1小时卖1亿”稳居热搜第二,再次让阿里拍卖联手各地法院在今年“双12”活动期间的直播片段火了一把。

从12月1日起至12月12日的连续12天,阿里拍卖每天上午都进行这样的直播。拍卖标的物包括房产、汽车、商铺、珠宝首饰等,均是全国多个法院待处置的固定资产。

image.png

据悉,这次创下一小时成交额破亿的“新晋主播”,正是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被网友封为“最强店小二”。

其中,一套青岛海景房为这个高KPI贡献了很大一份力。该房评估价为567.5万元,起拍价仅5.6折,也是当天拍卖房产中折扣力度最大的一套。超高性价比且不限购,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划算了吧!”海景房最终经历了64次竞价,以451万元的价格成交。

“有些房子的户主可能已经下落不明了。”

要说到豪宅法拍直播,杭州法院也不甘示弱。

image.png

例如在杭州富阳法院法官介绍一套富春江江景房时,频频亮出金句,让没钱的网友也看得心痒痒。

“我们有非常壕的豪宅。”

“属于一线江景房!它透明的落地玻璃!可以180度地将一切江景呈现在眼前!”

有些网友感叹到,法官虽然一本正经地说着事实“有些房子的户主可能已经下落不明了。”,但却还是忍不住觉得莫名喜感。

现实中的杨法官虽然自己不怎么看直播购物,但是老婆同事却都是直播购物的头号粉丝,每天晚上在家听到的固定“背景音”,让杨法官也“耳濡目染”了直播购物的节奏和特点。

由于直播时对标的物早已熟记于心,很多网友的问题平常也常常碰到,杨法官坦言还没来得及紧张,问题答着答着时间就过去了。像那句“有些房子的户主可能已经下落不明了。”正是自己在解释原户主户口已迁出的情况时说的。

据悉,当天直播的业绩是出奇的好,杨法官解释道:“这样的直播方式,我能更好地描述标的物的具体情况,买的人也就越放心,关注度也越高。”在被问到购物直播头号粉丝杨法官夫人对自己直播时的评价时,法官无奈回道:“她说我怎么这么不上镜呢!”。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富法 夏法 江法 萧法  编辑:陈焕
“OMG,拍它!拍它!”“那只能买它买它买它了!”相信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台词,但这次如此激情的解说并非来自李佳琦的直播间。今天中午,“法官直播带货1小时卖1亿”稳居热搜第二,再次让阿里拍卖联手各地法院在今年“双12”活动期间的直播片段火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