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雾霾正在南下!这两天杭州人出行注意防护
发布时间:2019-12-11 17:05:1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在太阳公公的不懈努力下,昨天白天杭州的最高温度升到了19.5℃,仿佛回到了春天。杭州今天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虽然温度降的不太明显,但是今天最高温度滑落到了17℃左右。

虽然跟之前同样是冷空气,但的确这次是不一样的配方,不相同的味道。

月朦胧,鸟朦胧,天空灰蒙蒙。

山朦胧,树朦胧,喉咙有点痛。


来源:杭州空气质量App


受偏北风的带动,目前位于江苏一带的污染物逐渐南下,会对近两天的空气带来一些影响。目前杭州市为轻度污染,预计雾霾到杭州的时候会有所减弱,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广大市民朋友们出门记得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未来5天,杭州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有所回落,最高温度13℃左右。不过明天气温的小降也是在为后面的“大招”做准备。


12月13 日起气温将逐渐升高,尤其是16~17日温度狂飙,最高气温可达 22-24℃。

不过冬季冷空气频繁,一团暖空气的肆掠的背后往往是冷气团的养精蓄锐。

没错,下周的升温之后又是一场压倒性的降温。17日下午到夜里,受冷暖气团交汇的影响,久违的雨水将会露面。另外随着新的冷空气赶来,届时温度也会明显下降。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徐洁
杭州今天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虽然温度降的不太明显,但是今天最高温度滑落到了17℃左右。受偏北风的带动,目前位于江苏一带的污染物逐渐南下,会对近两天的空气带来一些影响。目前杭州市为轻度污染。未来5天,杭州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12月13 日起气温将逐渐升高,尤其是16~17日温度狂飙,最高气温可达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