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硕士网恋“陈sir”男友   投资损失13万  “陈sir”现行是个外卖员
发布时间:2019-12-09 19:18:26 Mon  来源:杭州网

近日,小慧(化名)陷入“杀猪盘”陷阱,被骗13万余元之后。她立即报警,与民警联手成功将剧情反转。在小慧的配合下,民警在余杭乔司顺利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许某抓获归案。

9月28日18时许,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小慧报警,自己被网上认识的男朋友骗了,损失了13万余元。

小慧,硕士学历,在余杭一家企业上班。今年8月底,小慧在网上认识了男子“陈sir”,聊天中得知陈sir在余杭区司法局工作,是一名警察。

小慧与对方聊得很是投机,相见恨晚,一段时间后,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

9月2日,陈sir向小慧介绍了一个网上投资平台“人人娱乐”APP。他对小慧说,自己已经在这个APP里赚了好多钱,要带着她一起发财。

小慧开始有些不放心,但禁不住“警察男友”包赚钱的承诺诱惑,只投了5000元进去,结果第二天就提现6831元,净赚了1800多元。小慧逐渐信任男友的投资眼光和能力了。

9月4日,小慧投了50000元进去,结果次日提现67144元。

随着对警察男友的信任与日俱增,投资额度也越来越大。9月6日起,小慧又陆续向APP转账6次共158200元,到了9月9日,小慧却只提现了6171元。

小慧认真计算了一下,一共损失了133000余元。可“警察男友”却一个劲地劝小慧贷款,继续投资赚回来。小慧觉得自己被骗了,立即报了警。

到了乔司派出所,民警告诉小慧,陷入了“杀猪盘”陷阱,并展开调查。

被骗后的小慧也迅速冷静了下来,没有立即揭穿“警察男友”。而是上演苦情戏,继续以女朋友的身份向陈sir哭诉,自己损失了13万多,非常无助,甚至流露出轻生的念头,但是对陈sir用情太深不忍离开。并且表示非常想见陈sir,如果有缘,能相伴终老,并邀请陈sir来杭相聚。

终于,陈sir和小慧约定12月3日,在乔司地铁站见面。

当日下午,“陈sir”不仅见到了小慧,还有派出所的民警。

经调查,“陈sir”真名叫许某,今年30岁,福建福州人。据许某交代,他并不是司法局的工作人员,而是一名外卖员。今年7月初开始,运用“杀猪盘”骗局行骗。不料,最后自己中了圈套!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陈焕
9月28日18时许,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小慧报警,自己被网上认识的男朋友骗了,损失了13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