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城升温模式已开启  本周最高气温22度
发布时间:2019-12-09 17:17:33 Mon  来源:杭州网

上周,大家还被冻得瑟瑟发抖。“大雪”过后 杭州的天气反而转暖了!激不激动?意不意外?

今天开始,杭州的气温开启上升通道。今天早晨市区最低2.8℃,比昨天高了1.4℃,感觉没有那么冷了。阳光比前几天更给力了,上午10点半,气温已经超过了10℃,今天最高气温17度左右。

明、后天杭州将维持今天这样的好天气,太阳公公会持续在线,早晨最低气温4-6℃,最高气温17-18℃。

12月12日有一股弱冷空气,云比较多,阳光比今天差一些,最高气温会下降到13℃左右。

12月13日开始,气温又将轰轰烈烈的像火箭般的往上升,一直到12月16日,最低气温会上升到11℃,白天的最高气温达到22℃,甚至靠近25℃都有可能,会有点小阳春的感觉。

12月17-18日杭州会有一次降雨过程。冬天大幅度回暖,意味着冷空气要来了,预计12月下旬,杭州又将受到持续的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会下降到0℃左右。

本周这样晴好的日子,大家抓紧洗洗晒晒,或去九溪十八涧赏赏红枫,还可以看看层林尽染的茅家埠景色。

特别提醒,连续稳定的晴暖天气,容易导致空气污染物难以扩散,在大气中不断积聚产生霾,空气质量就会变差,加上本周有弱冷空气南下,把北方的污染物一同带了下来,建议敏感人群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李建刚
昨天开始,杭州的气温开启上升通道。今明杭州将维持这样的好天气。12月12日有一股弱冷空气,12月13日开始,气温又将轰轰烈烈的像火箭般的往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