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公安3人入围央视新闻“2019年度十大暖新闻人物”评选!
发布时间:2019-12-09 07:13:55 Mon  来源:杭州网

一转眼,2019年还余24天,在寒冷的“大雪”节气。

“央视新闻”精心筛选了一整年的暖新闻人物开展“2019至暖时刻”十大暖新闻人物有奖评选活动,选出让网友感动泪目的温暖力量!

候选榜单上的20个暖新闻人物当中,浙江公安共有舟山民警林剑、衢州民警徐帅军和辅警姜波2组入选,请为他们点赞加油!

评选活动将根据网友票选结果,结合暖新闻的全年热度,最终评出“2019年度十大暖新闻人物”。

暖新闻人物事迹回顾林剑:

这身烧化的警服,看一次泪奔一次 

浙江舟山定海岑港派出所所长林剑,在处置警情时,当事人点燃煤气致现场爆燃。


为保护群众,林剑全身烧伤60%,其中最严重的3度烧伤30%,警服都已经烧化……

徐帅军、姜波这一伸手,就是生与死的距离!  

8月2日,浙江江山须江堤坝,一年轻女子欲跳江轻生,民警徐帅军和辅警姜波试图救援,

其中1人试图拉住轻生女子,但没成功,女子跳入江中。

两人紧跟着跳入水中最终将人救起,这一幕,恰好被摄影爱好者拍下。(图浙江公安提供)

记者获悉,根据网友票选结果,结合暖新闻的全年热度,择期公布“2019年度十大暖新闻人物”获奖名单

届时,央视总台著名主持人将为获奖者致颁奖词,获奖者还有机会参与央视总台网络直播。


作者:通讯员陈谊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
“央视新闻”精心筛选了一整年的暖新闻人物开展“2019至暖时刻”十大暖新闻人物有奖评选活动。候选榜单上的20个暖新闻人物当中,浙江公安3人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