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看能的! 男子赌输10万被妻骂  几天就“赚”回了本
发布时间:2019-12-08 15:43:02 Sun  来源:杭州网

小丽(化名)家住余杭街道某小区,12月1日凌晨,喝多了酒的小丽回到家中,走进洗手间准备洗澡时发现洗发水之列的物品都掉落在地上,当时小丽头昏脑涨的也没多想,洗完澡便径直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中午,小丽起床后准备拿现金去菜市场买菜做饭,拉开床头柜抽屉却发现里面的现金不见了。一番寻找后,小丽发现家中还少了许多金器,随后小丽报警。

12月1日中午,余杭公安余杭派出所接到小丽报警称,其放在家中的贵重物品及现金被盗,报损价值约16000元。随后几天,余杭派出所连续接到6起群众报警,皆是家中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调查,调阅监控,分析研判。经调查,民警发现多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

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后,于12月5日上午,在余杭街道某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叶某抓获。

据了解,叶某,29岁,安徽人,和妻子来杭务工不久,之前在酒吧工作。前段时间,叶某因为赌博输钱,在网上贷了10万元,妻子知道后,两人大吵了一架,叶某心中憋着口气,想要证明给妻子看,自己输的钱很快能赚回来的。结果思来想去,他选择了通过盗窃来“弥补”损失。

12月1日晚21时许,叶某通过蹲点,盯上了二楼的小丽家,当时窗户未关且家中无人,叶某翻窗进入屋内实施盗窃。

第一次盗窃成功后,叶某尝到了甜头,四天内连续作案七起,而且都是选择一楼或者二楼窗户未关的人家作为下手目标,“战果”颇丰。

经统计,叶某盗窃外币、人民币等2600余元,加上各类金器、钻戒等贵重物品,共计价值10万余元。

目前,叶某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陈焕
男子赌输10万元被妻子责骂,几天就“赚”了回来!老婆感叹,这个老公咋就这么能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