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属高校首个妇联组织 杭州师范大学妇联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06 13:03:15 Fri  来源:杭州网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楼倻捷为杭州师范大学妇女联合会授牌。

12月4日,杭州师范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召开,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楼倻捷,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军,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富等领导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吴烨为主席、陈海瑛为副主席,王珏等27名同志为杭州师范大学妇联第一届执委。

大会选举吴烨为主席、陈海瑛为副主席,王珏等27名同志为杭州师范大学妇联第一届执委。杭州师范大学妇联的成立,开创了杭州市属高校建立妇联组织的先河。这是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我市深化妇联改革、推进妇联组织建设的又一新成果。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楼倻捷为杭州师范大学妇女联合会授牌。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军宣布杭州师范大学妇女联合会成立。

会后,千鹤巾帼宣讲团宣讲员杨蔚、陶振雯分别宣讲,她们用淳朴而真挚的语言,详细介绍了她们个人及集体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让在座的每一位与会代表都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赢得阵阵掌声。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沈佳露  编辑:陈焕
12月4日,杭州师范大学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