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彭友益起来 聚力创未来
发布时间:2019-12-03 15:00:43 Tue  来源:杭州网

2019年1月,“未来社区”被写入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并且被定义为2019年扎实推进大湾区建设的“标志性项目”之一。作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未来社区,将以未来邻里、教育等九大场景打造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改善人民的居住环境。这样的未来社区场景,正在彭埠街道一一呈现。

11月29日下午,“彭友益起来 聚力创未来”江干区彭埠街道首届聚善节活动在彭埠街道杨家桥社区火热开展。

活动现场,以“未来治理,未来邻里,未来健康,未来教育“为主题的彭友创未来主题集市成为了活动的一大亮点。集市结合”聚善节“的主题,从非遗文化的传承、未来社区建设到公益项目展示,呈现了未来社区的基本雏形。

活动还融合了彭埠街道最美公益人颁奖仪式、彭埠街道彭友圈公益伙伴联盟启动仪式、彭埠街道名校结对仪式等,将政府、企业、高校、媒体、社区、社会组织、社区能人的资源集聚起来,通过党建引领,跨界合作,形成资源共享、服务共建,推动彭埠地区公益服务的生态链,营造人人公益的氛围。

除了仪式环节外,本次聚善节的舞台演绎更是精彩纷呈。一出出丰富多彩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不仅生动的展现了彭埠街道社工这一未来社区施工队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半年来《未来社工成长营》中社工们的学习实践成果,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居民对新时期社区建设的认识,以全新的姿态和主人翁的角色积极参与到未来社区的建设中来。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王敏珠   编辑:徐洁
11月29日下午,“彭友益起来 聚力创未来”江干区彭埠街道首届聚善节活动在彭埠街道杨家桥社区火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