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企业综合实力哪家强?杭州市政府质量奖公布获奖名单 奖金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12-02 22:28:2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企业实力如何,除了靠产品说话,还得拿经营绩效、企业文化、发展模式等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作参照,为了更综合地评估企业,杭州市政府从2010年开始就设立了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简称“市政府质量奖”)。

通俗点来说,市政府质量奖是全市最高质量奖励。获奖的企业,无论是产品质量、自主创新能力,还是经营管理模式,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和领头羊。

记者从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修订发布会上获悉,新修订的《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除了评选范围进一步明确外,对奖励额度也作出了提升。

比如,对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的一次性奖励金额从50万元提至100万元,并将对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的获奖组织一次性奖励30万元。

在评选范围上,鼓励先进制造业、数字经济新兴产业、战略性未来产业、传统优势产业、现代农业和服务业、节能环保产业等重点行业的龙头骨干企业,成长性强的中小型企业,以及在“品字标”品牌建设及“亩均论英雄”改革中取得显著成效的企业积极申报,其中区、县(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享有优先推荐权。

会上公布了2017年、2018年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结果,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瀚晖制药有限公司、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杭州市政府质量奖。

杭州华海木业有限公司、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次提名奖)、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获杭州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赵文琼  编辑:李建刚
记者从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修订发布会上获悉,新修订的《杭州市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除了评选范围进一步明确外,对奖励额度也作出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