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冷空气再度来袭,杭州气温持续走低
发布时间:2019-12-02 16:07:47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冷冷的北风伴随着上班的步伐。昨天夜里北方冷空气不断的南下影响杭州,飕飕的北风下,体感温度只有2-3℃。

今天杭城最低4.7℃, 昨天到今天的冷空气不仅带来了降温,也带来了不少的空气污染物,导致今天早晨到上午都是雾蒙蒙的天气。

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影响还会持续2天左右,明后天早晨,杭州的天气都是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还会继续下降,最低气温将会创今年入冬后的新低,杭州主城区只有1℃左右,有霜或霜冻。

大部分郊区和山区的气温都会在0℃以下,有薄冰或冰冻。明后天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在10℃上下。

预计从5日开始,台风外围环流的水汽会输送到浙江东南上空,杭州天空云量增多,是多云转阴的天气,6日杭州还可能出现小雨。

7-8日天气又会回到晴到多云的晴朗天气。

温馨提示,明后天早晨气温低,大家适当增加衣物,以防着凉感冒。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李建刚
昨天夜里北方冷空气不断的南下影响杭州,今天杭城最低4.7℃, 昨天到今天的冷空气不仅带来了降温,也带来了不少的空气污染物,导致今天早晨到上午都是雾蒙蒙的天气。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影响还会持续2天左右,明后天早晨,最低气温将会创今年入冬后的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