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周杰伦  你的忠实粉丝为你花的15万打水漂了
发布时间:2019-12-02 13:11:38 Mon  来源:杭州网

上个月,周杰伦演唱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唱,不少门票被炒到五六千元。花了钱,最后能看到也是好的!但就怕钱花了一大把,票没拿到!人也没有看到!

临安某培训机构音乐老师小美(化名)和她朋友们为最后连影子都没见到的门票,花了15万!而骗她的竟然是一个“无业游民”。

受害人小美(化名)是临安某培训机构的音乐老师,她和几个大学同学都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

今年8月底,小美和大学同学商量着去看11月15日和16日周杰伦在杭州举办的演唱会。大学同学小青(化名)告诉小美她认识一个做票务的,可以原价买到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小美很心动,就通过微信加了做票务的应某,应某自称和“大麦网”有合作,有原价票的渠道,很快,应某获得了小美的信任。

最初,小美从应某买了两张1300元的门票,应某如约将门票交给小美,小美心想演唱会时间还早,应某又有原价票的渠道,何不转手卖了赚点差价?之后,小美成功将两张门票高出原价3000元的价格转卖。尝到甜头的小美更加信任应某,先后陆续定了130张不同价位的门票,并通过支付宝、微信向应某转账14.4万元。同时,小美的朋友也在应某处购买了14张不同价位的门票,价值1万余元。

等钱到账后,应某以“大麦网”系统出现问题、票拿不到等理由拒绝见小美和她的朋友,之后就联系不上应某,小美此时才发现被骗并报警。

小美报了警,临安公安分局锦城派出所很快就找到了应某。

应某如实交代了其诈骗小美和他朋友的犯罪行为。应某今年32岁,江西人,初中毕业,一直无业,今年7月份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有人倒卖明星演唱会门票,觉得蛮赚钱的。就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发布了周杰伦演唱门票的出售信息,并谎称可以通过“大麦网”内部渠道获得原价票,先后骗小美和其朋友共计15万余元,这些钱全部用于日常开销、虚拟货币投资等。

目前,应某已被临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追星本无可厚非,但希望大家张弛有度,购买门票一定要经过正规渠道,切莫听信所谓的“内部人员”的“代购”,更不要轻易向陌生人转账,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符栩潇 汤英华  编辑:陈焕
一群忠实粉丝为看周杰伦演唱会,花了15万!结果万万没想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