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速小轿车追尾半挂车烧成空壳 只因司机一个“动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11:45:32 Mon  来源:杭州网

整个车子被熊熊大火包围

消防车将火扑灭后,小轿车已然烧成了一具空壳。

12月1日14时许,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G25长深高速公路往千岛湖方向桐庐服务区加速车道附近,一辆大车和一辆小两车发生了碰撞,小车起火而且还有人受伤。

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一辆半挂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了碰撞,半挂车已停靠在硬路肩上,车尾左侧有明显被碰撞的痕迹。小轿车则停留在第一车道上,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交警立即封闭了第一车道,并将相关当事人转移至边护栏外面的安全区域。

据小轿车驾驶员王某说,当天她驾车从萧山带儿子和儿子的同学去杭州技师学院,事发前在第二车道内行驶,原本计划从凤川出口下高速,她感觉快到出口了,于是想再看下放在中控台上的手机导航。结果就那么几秒钟,撞车了,车子失控滑向了第一车道,所幸当时该路段车流量不大,第一车道没有车辆经过。

然而,更惊险的一幕发生了,当车子停下来后,王某发现车子的引擎盖处已经冒起了浓烟,隐约还冒着火星。大家顿时紧张万分,拼命想往车外跑,可是车门怎么也打不开。这时,王某突然想起开车时把车门都锁上了,经过撞击后门锁已经失灵。不过,幸好车子的前挡风玻璃已经撞碎,王女士把前挡风玻璃扒开后,三人依次爬到了车外。然而,人刚出来,车头就燃起了明火,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整个车子已被熊熊大火包围了。

虽然王某和2个孩子未被大火伤及,但是三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半挂车驾驶员姜某说,自己当时刚从桐庐服务区出来,正从加速车道向第三车道变更,突然从左后视镜里看到,一辆小轿车从第二车道上弯过来,车头一下子就撞到了半挂车的车尾。‍

消防车将火扑灭后,小轿车已然烧成了一具空壳,目前事故车辆均已被依法扣留,事故留待交管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杭州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时视线一刻也不能离开前方路面,一个小小的疏忽都有可能导致车毁人亡。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陈磊  编辑:李建刚
G25长深高速公路往千岛湖方向桐庐服务区加速车道附近,一辆大车和一辆小两车发生了碰撞,小车起火而且还有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