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红船杯” 杭州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1 18:17:42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红船杯”杭州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在江干区文化中心顺利举办,各区、县(市)、局(公司)、大专院校及直属团组织140余人参加。

此次比赛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的十八大、“八八战略”、团务、团史、团的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考查,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营造学党团史、知党团情、赛党团务的火热氛围。

比赛现场,8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亮相后,竞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内容由出征题、游击题、冲锋题和挑战题四轮环节组成。每位选手都志在必得、信心满满。

现场的每位选手对答如流,在分数上难分伯仲,抢答器声此起彼伏、分数你追我赶。

在“冲锋”环节,求稳还是冒险成为了每个队伍求胜的策略,分数也在逐渐拉开,进入最后的“挑战”环节,分数暂时落后的“赶超组”奋起直追,向着反超的目标努力冲刺,掀起了比赛的高潮。各位选手精彩的表现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盛宴。

经过激烈的四轮比拼,桐庐县代表团摘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桂冠。接下来,共青团杭州市委将依据本场竞赛中选手的表现择优推荐参加全省总决赛。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徐嘉琪  编辑: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