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
发布时间:2019-12-01 15:37:12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30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第六次理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第六届领导班子人选,选举产生了联谊会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刘政奇作表态发言,从联谊会天然的政治性、自然的社会性、显然的特色性三个方面谈了体会和思考,对新一届联谊会重点工作提出了思路。

杨志刚巡视员对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好评,他希望新一届企业家联谊会班子成员能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家讲学习、讲政治,讲传承、讲创新,讲责任、讲担当,努力开创联谊会工作新局面。

郭清晔主委对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五年里做出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过去五年,民建会员企业家队伍不断壮大,联谊交流丰富多彩,社会服务特色鲜明,联谊会和广大会员企业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确实做到了为会出力、为会争光。”他希望,今后要充分发挥民建会员企业家队伍作用,为民建事业发展、为多党合作做出新成绩。

陈小平主委则用四句话高度评价了联谊会取得的显著成绩:建言之策有亮点、服务企业有温度、服务社会有实效、自身建设有形象。他指出,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是杭州民建的“金名片”。他希望新班子在新起点上,有新担当,做出新气象。

期间,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发来贺信,向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第六次理事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厦门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也发来贺词,赋词一首,表达对联谊会成功换届的祝贺。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沈虹  编辑:汤翀
11月30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第六次理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