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早高峰杭州地铁一号线延误,你迟到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28 09:56:58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28日上午,市民金女士爆料:在上班路上,杭州地铁一号线延误了,车子停在了在西湖文广场。

据了解,当时车上广播重复播放:各位乘客,因运营调整,本次列车将受到阻延。

此外,记者也在网上也看到当时在杭州地铁1号线上的小伙伴吐槽“早高峰经常受到阻延”。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上班又要迟到了。

截至上午10:点14分,杭港地铁发布公告:今天早上8点29分,因1号线凤起路站往湘湖方向站台屏蔽门故障,造成后续多趟列车延误。由此对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若乘客需要开具延误证明,请至杭州地铁1号线沿线站点乘客服务中心办理。后续,我们将加强行车管理,致力为市民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11月28日上午,市民金女生爆料:在上班路上,杭州地铁一号线延误了,车子停在了在西湖文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