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姑娘逛街不花钱 前两次满载而归 第三次结局很舒服
发布时间:2019-11-26 15:33:09 Tue  来源:杭州网

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拥有某一特长、有绝招,到处都可以谋生。杭州一20岁姑娘将这“理论”贯彻到底,结果却被请进了派出所,这是咋回事?今天《武林新传》就来讲讲这个事。

姑娘逛街 却被店员“盯上”了

“你看那个人像不像7月份来店里的那个?”

“好像就是!我盯着她,你赶紧打电话报警!”

2019年11月17日傍晚,在杭州下城区某商场内,两名导购员一直盯着一位刚进来的年轻姑娘张某,还在角落里窃窃私语,不一会还拿起了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没过几分钟,几个便衣走进了店里,将张某团团围住。顿时,张某红扑扑的脸蛋瞬间煞白,冷汗都从额头上流了下来。这是咋回事?

逛商场不花钱 却次次都满载而归

原来,早在今年7月12日,这家商户曾发现自家货架上的商品不翼而飞,损失非常大。报警后,石桥派出所根据现场监控,发现一年轻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未能确认其身份信息。

吃一堑长一智,商家加强了日常安保,各个导购员对这名嫌疑人的长相也是熟记于心。小半年过去,犯罪嫌疑人一直都没再出现,没想到今天晚上又来了。

于是,趁着犯罪嫌疑人还在展柜前逗留,导购员打电话报了警,反扒队员立刻赶来将张某当场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一直没有工作,但年轻姑娘总喜欢逛街购物,身上却没有钱。怎么办?张某动起了歪脑筋,在网上购买了作案工具,到下城区某商圈里进行盗窃。

打算一招鲜吃遍天 结果惨了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2019年5月13日晚,她与前男友李某在该商场的某服装店试衣间成功盗窃衣服、鞋子。

尝到甜头后,张某并没有收手,反而更加肆无忌惮。7月12日,张某带上了其同学梁某,用同样的方法于在某服装店内偷取两件女士皮衣。

11月17日当天,张某还先后光顾了该商场里的5家商户,最后在某店铺内准备行窃时被店员认出,被赶来的反扒队员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蜀黍有话说

年轻,只要努力工作,一切都有希望,用不劳而获来满足自己的欲望。最终只会自毁前程。

作者:​ 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刘文逸  编辑:徐洁
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拥有某一特长、有绝招,到处都可以谋生。杭州一20岁姑娘将这“理论”贯彻到底,结果却被请进了派出所,这是咋回事?今天《武林新传》就来讲讲这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