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国品质公益峰会开幕在即 各公益社会组织报名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9-11-26 14:41:5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8日至9日,第五届全国品质公益峰会将在杭州召开。届时,全国各公益社会组织将齐聚一堂,就民间公益组织普遍关心的问题作探讨和交流。

据悉,峰会将围绕“公益社会组织助力社会治理 志愿服务弘扬城市正能量”的主题,通过主论坛与分论坛结合的形式,搭建针对优秀的社会组织、个人、项目开展经验交流与分享的平台。

本次分论坛分别有农村、社区、管理、社企、赛会等多个分论坛主题,全国品质公益奖获奖人也将根据获奖人的项目类别,赶赴不同的分论坛与来自全国的公益大咖共同分享经验,学习新做法,确定新方向。

这是公益、慈善领域的一次全国性盛会,也是一个中立和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它将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公益行列,引领公益人士对公益、慈善行业作更多、更深入的思辨,积极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携手传递正能量,共同为爱努力!

感兴趣的各公益社会组织可通过登录“志愿汇”app,或进入志愿汇首页,点击品质公益奖专题宣传图,进入相应大赛专区,阅读相关资讯,并在报名截止前(11月30日截止)提交表格即可。

扫码报名

作者:通讯员 孙韬 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洁
12月8日至9日,第五届全国品质公益峰会将在杭州召开。届时,全国各公益社会组织将齐聚一堂,共同致力于推动各方公益力量的协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