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大叔省吃俭用打赏美女主播 对妻子拿刀相向
发布时间:2019-11-25 14:19:42 Mon  来源:杭州网

看直播已成为当下很多年轻人消磨碎片化时间的一种娱乐方式,本应适度即可,但有人却因为看直播闹得夫妻不和。近日,余杭东湖街道有一名中年男子,沉迷一名女主播,还多次为这名主播打赏,甚至发展成为“VIP”私下电话聊天,最后夫妻“兵戎相见”!

11月20日22时04分,余杭公安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东湖街道某小区家里,其丈夫持刀要伤害自己。接到报警后,巡特警大队机动队105、106、107三辆巡车以及东湖派出所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PTU三辆巡车与东湖派出所民警先后到达现场,在报警女子的引导下,来到了事发房间,女子指着床上躺着的男子对民警说:“就是他!躺床上那个,他一天到晚给一个直播间的女人刷礼物,还给她打电话,我说他,他还拿刀出来!”

“不是的,你们不要听她讲,是她先拿雨伞打我!”躺在床上的男子听到妻子这么说,立即激动地进行辩解,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吵得不可开交。

见当事双方情绪都过于激动,民警立即组织队员们将两人分开,分别进行安抚和劝导工作。经了解,原来夫妻双方都是安徽省泾县人,报警女子姓王(化名),48岁,其丈夫姓李,51岁,夫妻两人来杭务工多年,生有一女。 

原来,这段时间老李沉迷于看网络直播,喜欢上一名女主播,还多次给这名女主播打赏,偷偷打电话,平常妻子为了这个家庭对老李的行为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今天就多说了一句,“你再这样给她刷礼物,偷偷打电话,我跟你的日子就过不下去了…”

谁知,这句话竟触怒了老李,老李拿起一把水果刀就威胁妻子,“你要离婚,我也要你死!”好在民警到场及时,除了老李背上被妻子用雨伞敲了一下,没有人员受伤情况。据悉,老李在工地上打工一个月工资也不高,但花在这名女主播身上已有上千元。

随后,东湖派出所民警将两夫妻带回所内进行调解,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解和教育,两夫妻均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老李当场表示,以后尽量不去看直播,不再给这名女主播打赏,遇到事情也不会这么冲动,妻子王女士也表示今后一定多沟通,不再做出过激行为。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章锦涛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