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临安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来啦!吃喝玩乐承包你的周末
发布时间:2019-11-25 14:20:3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临安规模最大的一站式城市商业综合体来啦!11月22日,临安白湖畈宝龙广场正式开幕,这将助力临安新商圈的崛起及临安商业新格局的形成。

聚合品牌力量构筑临安新商圈

白湖畈宝龙广场位于临安区锦北街道农林大路与武肃街交汇处,毗邻轻轨5号线,商业管理面积5.57万方。在这里,大型超市、影院、餐饮、教育等业态应有尽有,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龄层、体验式、全业态的生活需求一网打尽。

商场内150余家优质品牌入驻,如大地影院、凌嘉健身、优衣库、外婆家、炉鱼、美吉姆等都是首次入驻临安,还有包括永辉超市、菲菲羊、周大福、KFC、必胜客等大家熟知的品牌也同期开业。


引领潮趣生活打造幸福商业空间

秉承“宝龙广场,让生活更精彩”的品牌理念,白湖畈宝龙广场利用宝龙商业丰富的各项资源,打造了这个集主题购物中心、高端住宅于一体的作品,以“潮生活,趣宝龙”的主题概念提升城市居民的生活方式和幸福指数。开业当天,2018《中国新说唱》亚军那吾克热亲临白湖畈宝龙广场,用音乐燃爆全场!此外,还有潮声音乐会、潮舞快闪、潮趣大巡游、潮宝平衡车表演赛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潮翻临安。

随着临安白湖畈宝龙广场的开业,更多惊喜将会定期放送:餐饮5折、黄金克减60、百张金钞整点抽、百辆电瓶车任性刮、优衣库满额赠……不间断狂欢盛宴让在场每一位顾客释放激情,免费吃喝玩乐好礼和众多丰厚大礼更是让顾客享受买买买的畅快淋漓!临安人的潮趣生活自此开启,并将持续进行。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金润轶  编辑:李建刚
11月22日,临安白湖畈宝龙广场正式开幕,这将助力临安新商圈的崛起及临安商业新格局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