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首发“1+10”景点旅游线路 接受基层党组织预约报名
发布时间:2019-11-25 10:28:41 Mon  来源:杭州网

11月23日,杭州“1+10”经典旅游线路首发仪式,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大厅举行。此次活动由杭州市委组织部主办,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承办。

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鸿斌,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张华兵,200名杭州市国企、社区、农村、两新党员群众代表出席仪式。

杭州红色资源丰富、数量多、种类全,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红色旅游资源体系。为进一步提升党群服务的体验性、参与度,主办方积极整合统筹了市域范围内的红色旅游资源,推出“1+10经典线路之旅”,并首发“城市之芯”之旅、“红色记忆”之旅、“牢记嘱托”之旅、“美丽城乡”之旅四条主题线路。

张鸿斌局长表示,“1”就是“城市之芯”基本线;“10”就是策划了“红色记忆、牢记嘱托、美丽城乡、数字经济、杭州制造、特色小镇、文化兴盛、民生关切、社会治理、基层党建”十大主题。下一步,市文广旅游局将充分发挥智慧党建系统和城市大脑文旅系统的数字优势,加强对各条线路的优化完善,提高智能化服务水平,努力把“1+10”经典旅游线打造成为智慧化、便捷化的数字旅游专线。

首发仪式后,参加四条经典线路的团队分别乘坐主题大巴从停车场出发,进行参观学习。目前,经典之旅线路已在“西湖先锋”APP上对外发布,接受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的预约报名。

杭州“1+10”经典线路之旅


作者: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孙豪建  编辑:徐洁
依托杭州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11月23日杭州推出了“1+10”经典线路之旅,并首发了四条主题线路,接受基层党组织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