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签约项目24个,签约金额2.3亿!2019钱塘智谷人才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18:05:0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11日,一场共谋创新创业与合作发展的海外高层次项目人才盛会——2019钱塘智谷人才峰会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海内外各路“顶尖高手”携项目云集于此,找伯乐、谈合作。

峰会期间,江干区将组织项目集中签约,并举行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德国专家代表团江干行项目路演、区“百人计划”直通车类创业项目评审等系列活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名海外人才代表携带300多个项目参会,其中涵盖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物联网、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人工智能、人力资源、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大会期间完成签约项目24个,签约金额2.3亿。

本次峰会,中国科学院院士王立军、朱位秋,中科院资本董事长张勇,悉尼大学教授、澳洲两院院士Branka Vucetic,法国科学院院士Eric Westhof,芬兰赫尔辛基-乌西玛大区区长Ossi Savolainen等大咖均到会致辞、演讲。现场还有一批人才数字经济产业企业代表、军民产业企业代表以及人工智能产业企业代表进行科技成果展示。

由中科院资本数字经济创新中心承办的“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也在开幕式后召开,论坛邀请中科曙光、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数字中国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云从科技、悉见科技、华为云中国区等专家学者,围绕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关键点和突破点等圆桌论道。

近年来,江干区作为杭州市唯一的综合性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以“市场化、国际化、绩效化”为导向,以“1+X”全周期创业创新扶持政策为核心,以“百人计划”、钱塘之星大赛、钱塘智谷人才峰会、“百人汇”人才服务联盟、保留人才事业身份、市场化人才公寓、军队高层次人才认定等为支撑,形成了引才聚才留才的“创业+”全方位人才工作体系,成为众多海内外创业创新人才的青睐之地。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张吉明  编辑:徐洁
11月11日,一场共谋创新创业与合作发展的海外高层次项目人才盛会——2019钱塘智谷人才峰会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