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省消保委面向省内7大市县启动“放心家电上门问诊”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7:12:5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家电的售后服务一直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话题。今天(10月28日)下午,浙江省消保委联合省内多家单位,共同启动“放心家电上门问诊”公益行动。

自即日(10月28日)起,该活动面向全省7个市县公开征集700户家庭,由海尔集团、国美电器提供免费的上门服务,为这些家庭的家用电器(不限品牌)进行安全监测和维护。

在为期6个月的时间里(2019年10月-2020年3月),浙江省消保委将向省内有关城市(杭州、桐庐、嘉兴、湖州、金华、义乌、衢州)公开征集家中有家电年龄3-5年并希望获得保养服务的家庭,数量共计700家。

凡是符合报名条件的家庭,可以关注“浙江消保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近期将发布报名链接。

报名成功后,将由工作人员按照顺序进行登记。届时,将由海尔集团、国美电器统一安排维修人员上门服务,对家用电器进行免费的检修服务。特别要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可参与检修的家电不限品牌。

 “希望有更多的家电企业加入我们,安排正规售后人员上门,对家电产品全面体检,出具诊断证书,规范维修流程,重拾消费者对家电售后的信心。”启动仪式现场,省消保委秘书长崔砺金呼吁家电企业放下身段,主动倾听消费者的心声。

仪式现场,海尔集团杭州中心、国美电器共同发出7大承诺:承诺服务人员持证上岗;承诺维修一年内同故障免费维修承诺新机免费安装;承诺收费标准透明项目可视;承诺空调产品10年内每年免费保养;承诺性能故障购机7天内免费退换;承诺性能故障购机15天内免费换机。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任倩影  编辑:李建刚
家电的售后服务一直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话题。今天(10月28日)下午,浙江省消保委联合省内多家单位,共同启动“放心家电上门问诊”公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