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雨水走来了
发布时间:2019-10-26 14:56:25 Sat  来源:杭州网

今天早上大家起床有没有被冷到?

原来,昨天晚上一股冷空气到达杭州,气温小幅下滑,昨天夜里到今天早晨,杭州除了主城区的北部和余杭区的中部,其他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小雨天气。雨量普遍不大,而且下在凌晨,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就和这场雨完美避开了。

错过本场甘霖?没关系,咱们还有下一场!

预计明天夜里到后天白天,还会有一场雨,雨量会比今天的明显多一些,且南部县市强于北部;而29日起,又会回归到晴朗的好天气。

26~28日的最高气温19~21℃,其余时间22~25℃;最低气温28日前13~15℃,其余时间9~12℃。

秋风起,黄叶落。天真的凉了,大家记得出门多添件衣服,谨防感冒。

作者:记者 郑秋青  编辑:陈焕
昨天晚上一股冷空气到达杭州,气温小幅下滑,昨天夜里到今天早晨,杭州除了主城区的北部和余杭区的中部,其他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小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