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 万人共走钱塘江
发布时间:2019-10-26 14:54:51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26日上午,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杭州奥体中心正式开走。活动由杭州市政协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商务局主办,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和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共同承办。今年大会以“迎亚运 毅起行”为主题,首次将主会场移师奥体中心“大莲花”,一万八千人将从这里出发,沿着钱塘江健康毅起行。

自2011年起,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九年,成为最受欢迎、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体育休闲运动之一。今年的毅行报名也延续了往年的火爆态势,仅一天时间,18000个名额一抢而空,5公里和15公里的名额更是在一小时之内就被“售罄”。

今年的毅行,同样也少不了动漫的身影。自2015年起,毅行大会就牵手中国国际动漫节,组织动漫方阵,展示动漫之都的风采,动漫节吉祥物“乐乐”也成为了大会形象大使之一。今年,动漫毅行如约而来,继续扮靓毅行大会。

如果你参加过毅行大会,肯定不会忘记那一个个盛装丽服的COSER,一个个憨萌可爱的人偶。每年的毅行大会,他们都是人群中最靓的仔,总是被选手们前呼后拥争相合影。

今年,来自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的同学们,身着COSPLAY服装首次参与动漫毅行,与人偶们一齐带来动感的舞蹈表演。在今年上半年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上,艺校同学们就曾奉上精彩的COSPLAY表演。此次参加毅行,再次展现了“动漫之都”里的高校风采。

作者:记者 王川 闫雨婷  编辑:陈焕
10月26日上午,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杭州奥体中心正式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