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全省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需求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4 17:25:00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你知道吗?如今,求职者扫描一个二维码就可以参与企业的面试,既可以节省他们奔波的时间,也将HR从约面这项工作中解脱了出来。

10月24日,2019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全省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需求发布会(以下简称“人博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如何?有哪些新鲜变革?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本届人博会吸引了全球13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展,300余家上市公司参加展览,近万名HR观展。以“大变局下中国人力资源变革”为主题,以“变革、务实、流动、精准”为主线,推出《2019年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蓝皮书》,发布2018年度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榜单、重点产业人力资源结构需求等,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创新的载体,打造一个更专业、更国际、更广阔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江干区企业金柚网作为浙江省重点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代表之一,以“科技赋能,定义未来”作为本次参展的主题,将科技与服务相结合。记者了解到,该企业正借助AI、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力量,打造人力资源交互创新平台。目前已经在劳务派遣、岗位外包、灵活用工、社保管理、薪酬管理、商业保险和人资咨询等方面为65000多家企业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

从以往提供企业劳务派遣、外包招聘等传统服务到如今搭建“名企约见”让企业和人力资源机构“点对点”精准对接,从两年前探索筹备网上产业园到如今201家人力资源机构、400家用人单位企业在线上实时对接需求、快速实现合作,处在这场人力资源大变革中的江干区不断提升服务模式,给人力资源产业插上信息化翅膀,为辖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人才支撑。

据介绍,截至目前,入驻江干区产业园的人力资源机构达200余家,其中外企德科等6家企业入选浙江省人力资源机构重点培育企业;人力资源直接从业人员4500人,园区企业服务客户3000家110万人次以上。2018年总产值157亿元,实现税收1.487亿元。截至目前,江干区人力资源机构引进各类人才1500名,其中年薪20万以上80名;推荐入选杭州市“521”人才4名(其中院士1名);成功入选区“百人计划”“钱塘之星”“创客天下”8名。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张吉明  编辑:徐洁
10月24日,2019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全省重点产业人力资源需求发布会(以下简称“人博会”)在杭州洲际酒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