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彩车“潮涌之江”惊艳亮相杭城 “武林炫风”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9-10-17 21:58:18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17日,杭州“武林炫风”大运河文化带群众文化活动广场舞总决赛在西湖文化广场火热开赛。

据悉,“武林炫风”广场舞大赛已是第二季举办,成为了杭州“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品牌赛事。本季大赛自报名启动以来,得到了杭州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今年的比赛与第一季有所不同,组委会根据年龄设置了金色年华组和青春活力组。同时,本次比赛还新增设了“马可波罗”国际友人奖和原创作品奖。

经过比拼,12支队伍入围决赛。有活力四射、节奏动感的街舞;有舞姿优美、俏丽多姿的民族舞;有京腔京韵、有板有眼的排舞;有爽朗豪迈、精彩飞扬的蒙古舞;还有活力热辣、舞姿俏皮的拉丁舞……

老中青三代同台竞技、炫舞比拼、激烈角逐,整场晚会现场异彩纷呈、高潮迭起,“潮涌之江”与“舞动武林”交相辉映,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欢快的旋律、矫健的舞步,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之江儿女正策马扬鞭、砥砺奋进,共筑新的辉煌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现场,国庆巡游的浙江彩车“潮涌之江”惊艳亮相,杭城市民近距离欣赏彩车,让市民朋友们感受浙江彩车的独特魅力和别样精彩。

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各个角度的拍摄彩车。

船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红船;两侧改革闯关、开放探路、创新赋能的滚滚钱江潮;顶端唯美的新时代“富春山居图”。充分展现了浙江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立钱江潮头,劈波斩浪、扬帆启新航。

过往的市民在彩车前合影留念。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闫雨婷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