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机场推出国内航班“便捷中转”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16 07:36:27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15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推出国内航班“便捷中转”服务。凡是乘坐杭州机场代理的国内到达航班、需要从杭州机场转机到其他国内机场的旅客,都可以在廊桥内的“中转旅客召集点”或在T3航站楼到达大厅的“中转服务柜台”完成中转手续办理。该项服务将大幅度减少旅客提取行李和返回出发层重新办理值机手续的时间。各基地航空公司后续也将视情跟进推出该项服务。

工作人员为首批在廊桥内办理中转的旅客赠送纪念品

什么是便捷中转服务?

便捷中转服务,就是为需要中转的旅客提供下一个航班的登机牌和行李托运办理。杭州机场主要面向国内到达航班和出发航班属于同一天但航班降落和起飞间隔在90分钟以上的旅客提供便捷中转服务。

到达行李转盘处的中转柜台

怎么享受便捷中转服务?

据了解,杭州机场已经在49个近机位廊桥端设置了“国内中转旅客召集点”。如果旅客的到达航班停靠在廊桥位,可以在廊桥端的中转召集点向工作人员提出转机需求,工作人员会为其提供中转服务,在廊桥内即可完成转机手续办理,实现“门对门”中转,这在内地机场尚属首推。

工作人员为中转旅客查找行李后送至下一个航班点

如果到达航班在远机位,旅客可在T3航站楼到达大厅B08号行李转盘对面的“中转服务针对中转时间不足的旅客,杭州机场还推出了“急转预约”服务。如果前后段航班间隔时间小于90分钟,可提前电话联系杭州机场中转服务部门提出预约,机场方面将根据航班实时运行情况,为旅客提供提前打印登机牌、托运行李转机等前置性服务。急转预约电话:0571-83837194。

作者:通讯员 胡帅 记者 沈艳 摄影 谭申捷  编辑:徐洁
乘坐杭州机场代理的国内到达航班、需要从杭州机场转机到其他国内机场的旅客,都可以在廊桥内的“中转旅客召集点”或在T3航站楼到达大厅的“中转服务柜台”完成中转手续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