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妹妹一家养哥哥 哥哥约妹去跳江
发布时间:2019-10-15 21:48:09 Tue  来源:杭州网

2019年10月13日晚上21时左右,四季青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称其姑姑与父亲相约一起到四季青辖区某酒店附近跳江自杀。接警后,四季青派出所民警杨海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沿江寻找,终于发现陈女士。

经询问得知,陈女士是在此处等待其哥哥来“赴约跳江”的。杨海不断安抚陈女士的情绪,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经过努力成功打消了陈女士的自杀念头。

经进一步了解,原来陈女士兄妹二人一直因为父母的财产问题闹不愉快,哥哥陈先生将家里财产败光后,还一直纠缠其,但是陈女士目前的家境条件已经没有能力可以让哥哥继续挥霍,无法满足哥哥的无理要求。10月13日晚20时许,哥哥与家中的母亲吵完架后,便独自一人出了门,随后给妹妹陈女士发来一个定位(即民警出警地点)相约一起跳江,了却此生。

陈女士带着无奈的情绪,想以死一了百了,就按照哥哥给的定位赶了过来一起跳江。但到达现场后并未发现哥哥的踪影,又无法联系到哥哥,便一直在现场等待着哥哥的到来。随后,陈女士又收到哥哥发来的一个定位消息,显示在钱江三桥上,杨海一边与西兴派出所以及陈先生所在辖区派出所取得联系,全力寻找陈先生,一边带着陈女士驱车前往钱江三桥找寻陈先生,沿着钱江三桥找寻了好几圈,也未发现陈先生的身影,于是杨海先将陈女士送回了家。当晚23时许,陈女士联系到杨海,表示哥哥已经安然无恙回到家中,一场闹剧圆满结束。

作者:通讯员 潘珊珊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2019年10月13日晚上21时左右,四季青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称其姑姑与父亲相约一起到四季青辖区某酒店附近跳江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