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 互联网企业青年团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9-10-12 13:01:51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金秋十月,杭州滨江的网易青年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一个特殊日子。

10月11日下午,网易(杭州)有限公司在杭州网易园区召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首届团委委员。

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团杭州市委书记马利阳、杭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徐建华、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建等领导及团滨江区委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二十多年来网易公司参与和见证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沧桑巨变,与中国互联网行业一同成长。一路走来,网易始终充满活力,保持年轻,据统计35岁以下的青年员工占比超过92%。

拥有数量庞大的青年员工数量,加之作为全国互联网领军企业,网易为更好地凝聚优秀青年,引领优秀青年,率先建立团委, 为互联网行业团建工作树立了标杆。

现场,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网易(杭州)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同时,还筹组成立了数字经济实践团、中华文化实践团、科教公益实践团、全民健身实践团、艺术生活实践团,将团员们有效组织起来,服务网易青年,做出社会贡献。

成立大会上,团浙江省委书记朱林森书记还嘱托网易青年团工作始终要彰显“红船味”、“浙江味”、“青年味”、“网易味”,全力打造互联网企业共青团工作的标杆和样板,希望能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带领网易青年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创造无愧时代的青春业绩。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主题为“网络强国,青年有为”的网易青年员工座谈会,团省委书记朱林森、团市委书记马利阳等领导出席座谈会,与网易优秀青年代表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陈川 许泽臣  编辑:李建刚
10月11日下午,网易(杭州)有限公司在杭州网易园区召开团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首届团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