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女人夜间出没  很多男人喜欢做这种事 隐患很大
发布时间:2019-10-11 11:45:36 Fri  来源:杭州网

晚上和朋友聚会多喝几杯就凌晨了,离家不远,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步行回家。可杭州的许女士回家路上却碰上了糟心事……

女子酒后凌晨独自回家

却碰上了搭讪”好心男”

10月9日,杭州的许女士晚上有个家庭聚会,酒席上觥筹交错,她喝了不少,等到结束送走亲朋好友,已是凌晨时分。

虽然有些醉意,但想来饭店离家不远,许女士便打算独自一人走回家,路上酒意上头,步伐显得有些不稳,走成了S型。

这时,刚好路过的男子张某看见了,夜黑风高,他见路上没其他人,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主动上前搭讪,以搀扶、帮助为由与许女士发生纠缠。

陌生人几次三番强行与自己搭讪,这让许女士很是恼火,推开张某准备快步跑回家。

万万没想到,张某见图色不成,便起了歹意。仗着自己力大,张某一边言语威胁,一边将许女士随身带的包和手机抢走,并迅速消失在夜色之中。

警方出击

12小时后,犯罪嫌疑人落网

大晚上突然被抢,让原本有些醉意的许女士立刻清醒了不少,赶紧跑到了附近小区的保安室,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天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与刑侦大队一起展开侦查工作。由于案发在凌晨,路面上几乎没有目击者,这给取证带来了一定的困难。

更为不巧的事,因为醉酒,许女士对自己回家的路线已记不太清了,这给侦查破案带来极大的挑战。但为了尽快抓住犯罪嫌疑人,下城蜀黍们分秒必争,连夜采集了案发小区周边所有相关联的证据,逐一甄别,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功夫不负有心人,蜀黍们根据合成作战分析成功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交通工具,一路顺藤摸瓜一直追到嫌疑人的落脚点。

案发后12小时,这个起了色心又起歹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便落网了。许女士的手机和包成功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蜀黍提醒:

女性夜间独自外出,尽量不走昏暗或人少的路,如遇突发情况,请立刻报警。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刘文逸   编辑:徐洁
搭讪美女不成起歹意!12小时后,杭州一男子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