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祝福祖国,走运杭州”,2019年走运大会健康运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9-10-10 13:52:17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京杭大运河边将继续“走运”传统,快来沿着运河边走一走,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

2019年走运大会之健康运将于10月13日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举行,即日起开始报名,热爱生活爱运动的你不要错过!

健康运分为陆上健康之旅、水上健康之旅两条线路

常在运河边走一走,不仅能欣赏沿河美景,陶冶身心,还寄托了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据悉,本次健康运活动特别邀请了健康运大使带领参与者走运河。在开幕式上,健康运大使将上台讲述与祖国同成长的故事,并开启健康运走运之门。

水陆两条线,总有一条适合你!

陆上健康之旅从运河天地出发,途径桥西历史文化街区、小河历史文化街区,最终到达终点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的郎朗杭州艺术世界,全程步行4.88公里。

水上健康之旅从运河天地出发,途径三大历史文化街区后,在香积寺码头乘船,到达终点站桥西土特产码头。

两条线路当中,都设置了不少打卡点。参与者可通过走运手册指引,到达打卡点,参与丰富好玩的打卡活动,即可获得打卡印章,集齐印章即可至终点领取走运奖牌。

打卡活动不仅有健身元素,还有戏曲、音乐、摄影等文化元素。在运河天地和小河历史文化街区,还有不同风格的拍照互动环节,一定让你成为朋友圈晒照冠军!

陆上健康之旅48元/人,水上健康之旅66元/人,景区还会附赠走运物资包,市民游客参与打卡活动到达终点即可赢得惊喜奖品!

报名方式:

即日起,2019年走运大会之健康运开启报名通道,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通过“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微信公众号或扫码报名参与。

作者:见习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计慎忆  编辑:徐洁
2019年走运大会之健康运将于10月13日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举行,即日起开始报名,热爱生活爱运动的你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