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特殊艺术杭州巡演 这群人用行动对祖国深情告白!
发布时间:2019-10-09 17:51:08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9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省国资委、团省委、省残联共同主办,市政府残工委、市直属机关工委和市残联承办的“新时代 共奋斗”特殊艺术百场巡演杭州专场暨2019杭州市残疾人艺术周首场活动在杭州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巡演专场共分“触摸阳光、倾听大地、拥抱未来”三个篇章12个节目。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震撼励志的精彩演出,引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阵热烈掌声。杭州市残疾人自强合唱团也参与了合唱《保卫黄河》。

现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新变化,展示了杭州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残疾人奋斗的身影。

近年来,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的实践中稳步推进残疾人事业,全市残疾人小康实现程度位居全省前列,其余各项指标名列全省乃至全国前茅,残疾人的幸福指数显著提高。

杭州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伸出大爱之手,让这座城市更加温暖、更加美丽、更加和谐。情景剧《春天的日记》提炼了我市“全国助残先进个人”FM89知名主持人雷鸣和全国“残疾人之家”杭州市江干区弯湾托管中心的先进事迹,彰显我市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

据悉,自5月17日在省人民大会堂举办“特殊艺术百场巡演”的首场演出活动以来,巡演目前已演出15场。残疾人用行动诠释了浙江精神,用真挚的情感和对生活的热爱献礼祖国70华诞。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杨云飞  编辑:徐洁
10月9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省国资委、团省委、省残联共同主办,市政府残工委、市直属机关工委和市残联承办的“新时代 共奋斗”特殊艺术百场巡演杭州专场暨2019杭州市残疾人艺术周首场活动在杭州大剧院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