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开赛 从24万人中拼杀出的500高手线下对决
发布时间:2019-10-09 17:51:06 Wed  来源:杭州网

10月9日,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在衢州拉开帷幕。

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是国内首创以“O2O”(线上到线下)方式,在电脑、电视、移动三大终端同步推出的围棋、象棋、国际象棋的大型业余赛事。自2015年创办以来,4年间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50万,总对局数突破1000万局,无论在比赛模式、项目设置、奖金数量、参与人数等方面,都创造了国内业余棋类赛事之最。

能够从24万人中脱颖而出,站到线下总决赛现场的这500多名棋手,无一不是高手中的高手。据主办方统计,进入总决赛的500余名选手来自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甚至还有来自韩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卢森堡等国家的选手。这一数据也印证了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的影响力和参与度。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10月9日,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下总决赛在衢州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