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月入上万程序员 窃衣不穿也不卖 理由实在太荒唐
发布时间:2019-10-09 09:52:46 Wed  来源:杭州网

有一份体面的工作,月入过万,杭州某企业程序员张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一时冲动,惹上大麻烦。

3000元的衣服和衣架私奔了?

9月24日上午,下城区某商圈的柜员陈某像往常一样在点验专柜货物时,发现少了两件衣服,而且连同衣架一起消失了,两件衣服价值不菲。一件灰色冲锋衣,吊牌价2098元,还有是一件绒的外套,吊牌价898元。

令人奇怪的是,当日并没有柜员卖出过这两件衣服,好端端的衣服怎么会突然不见了?

柜员陈某越想越不对,怀疑有人偷走了衣服,于是立马报了警。

朝晖路派出所民警调看监控后发现,一名身高约1米7左右,身穿黑灰格子衬衫戴眼镜的年轻男子在商场闲逛时,趁柜员在忙不注意顺手拿了身边的两件衣服连同衣架一起迅速离开了。

窃衣不穿也不卖 理由实在太荒唐

根据监控,民警很快锁定盗窃嫌疑人张某。9月26日上午,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并在其家中衣橱内找到被盗的两件衣服,吊牌还未来得及拆。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他是杭州某企业的程序员,工作稳定月入过万。

因今年以来部门工作任务很重,每天都是没日没夜加班,工作压力太大了,再加上最近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心情不好,下班后就去西湖文化广场银泰里面逛逛。

张某称自己平时根本不穿这类衣服,当时一时冲动挑也没挑,也不知道衣服大小,合不合适,直接就拿了两件衣服走了。只是为了追求一时刺激,没想到后果如此严重。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下城警方行政拘留。

蜀黍提醒,排解压力的方式有很多,为求刺激做出违法的事,最终的苦果将由自己尝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刘文逸 汪凯婷  编辑:徐洁
偷衣服不卖也不穿,杭州这位月入上万的程序员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