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00余套!杭州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项目开工啦
发布时间:2019-10-09 10:23:41 Wed  来源:杭州网

近日,杭州蓝领公寓建设工作又传好消息,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全面开工,建成后预计将提供2000余套房源。

截至9月底,杭州共筹集77个蓝领公寓项目、房源33931套(间),其中46个项目、19744套(间)已开工, 34个项目、13361套(间)已交付使用,5000余户外来务工人员已入住。

惠及群众更多

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项目地处石祥路86-2号,总建筑面积35542.52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居住2275人,可有效缓解辖区企业职工基本住房问题。同时,将在原王马里、华丰悦居蓝领公寓已基本满足物业、餐饮、保安和保洁蓝领工人的基础上,适当放宽承租对象条件。

image.png

石桥南苑蓝领公寓平面图

image.png

石桥南苑蓝领公寓施工现场

功能设置更多

该项目将在杭州蓝领公寓范围内首推创意配套楼,该楼将设置国学、瑜伽、音乐等创意艺术类休闲项目,布置公共活动室、阅览室、理发室等功能配套用房,利用不同层位屋顶扩展创意空间或屋顶花园,让蓝领们在工作之余享受到有趣悠闲的生活。

image.png

居住体验更好

该蓝领公寓项目在单人间、多人间和夫妻间户型多样的基础上,推出了不同装修标准的户型,有简易配置的简配、一般配置的标配,更有精装直接拎包入住的精装户型,让蓝领工人选择的更多、居住体验更好。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
​近日,杭州蓝领公寓建设工作又传好消息,下城石桥南苑蓝领公寓全面开工,建成后预计将提供2000余套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