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惹不起 因和领导吵架 杭州女子吞了14颗安眠药
发布时间:2019-10-08 13:13:49 Tue  来源:杭州网

2019年9月28日22时许,滨江西兴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69岁的老人报警,其收到女儿短信称因为工作和领导有冲突,不想活了,到现在还没有回家,担心出事情。

接警后,西兴派出所民警王柯立即赶赴报警人家中,但是报警老人说,她女儿是在市区一公司里,不在家中,而其女儿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一直打不通。

人命关天,王柯立即联系老人女儿公司所在辖区潮鸣派出所,本可直接交予潮鸣派出所处理此事,但是王柯看着焦急的老人,便带着老人和孩子驾驶警车往14公里外的公司赶。

这时候已经是凌晨12点了,王柯安慰了老人和孩子,就协调辅警查看公司大楼监控,同时带人往公司楼顶方向找寻,最终在公司11楼的一个角落发现了老人的女儿小丽(化名)。可是此时的小丽已经脸色煞白,处于昏迷状态,王柯急忙掐住小丽的人中穴,并使劲拍打她,试图唤醒小丽,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经过王柯初步的急救,小丽微微苏醒,她告诉民警,自己吞了14颗安眠药……

王柯和潮鸣派出所民警一起将小丽抬到一楼等待救护车,车来了,王柯还是不放心,跟着就上了车,得知老人出门匆忙未带钱物,他主动垫付了医药费,一直陪着老人和孩子,等到小丽脱离危险,苏醒过来,才放心地返回派出所,此时已经是凌晨3点了。

原来,小丽和行动不便的母亲,以及自己的儿子三人一直居住在一处狭小的安居房内,三个人的生活全靠小丽一人支撑,而小丽的工作很辛苦,工资也不高。

平日里,她就和领导有一些矛盾,就在前两天,她迟到了两分钟,领导认为她无法胜任当下的工作,便把她调到偏远的分公司去上班。分公司距离小丽家有将近50公里,母亲行动不便,儿子又还小,小丽就去找领导反应家庭困难情况,结果和领导争执了起来,一时想不开,便做出了傻事。

蜀黍想说,有生命,便有希望,千万不要冲动,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沈张黎  编辑:徐洁
2019年9月28日22时许,滨江西兴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名69岁的老人报警,其收到女儿短信称因为工作和领导有冲突,不想活了,到现在还没有回家,担心出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