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东站返杭服务:“橙意巴士”灵活停站 多条公交延长时间
发布时间:2019-10-03 18:02:3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还记得今年清明节出没于杭城街头的橙色公交车吗?今年国庆期间,从10月4日至6日,杭州公交将继续推出推出“橙意暖巴”专项服务,方便来杭返杭群众的出行。

这几天,杭州公交将在杭州东站设置2条“橙意暖巴”线:

线路一:开往汽车北站、莫干山路沿线。

线路二:开往丁桥、天都城沿线

服务时间:10月4日至6日每晚18时至24时。

票价:5元/位

记者从杭州公交公司了解到,“橙意暖巴”沿途不设置具体站点,将根据乘客需求在乘客目的地最近的公交站点停靠。

那么,具体如何乘坐?旅客到达火车站杭州东站后,可在到达层的出租车“北2”和出租车“南2”服务台联系工作人员。

另外,10月4日至7日杭州公交将延长4条火车东站始发线路的服务时间

1)123路。火车东站东末班时间由23:10延迟至0:00,站前路公交站末班不变。

2)420路。火车东站西末班时间由19:00延迟至0:00,余杭末班不变。

3)597路。火车东站西末班时间由19:10延迟至0:00,富阳公交站末班不变。

4)598路。火车东站东末班时间由20:30延迟至0:00,临安汽车东站末班不变。

作者:见习记者 陈培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陈焕
从10月4日至6日,杭州公交将继续推出推出“橙意暖巴”专项服务,方便来杭返杭群众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