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封信 一家人 一条心 一起担当
发布时间:2019-10-01 09:47:10 Tue  来源:杭州网

29日晚上,梁警官的妻子发了个朋友圈好友纷纷点赞,内容是啥呢?

是一封信,一封老公单位领导写来的信。

咋回事呢?

往下看……

对于杭州西湖景区分局而言,群众游客过节,他们过关,节假日成为旅游警察的“大小考”,今年叠加大庆安保工作,他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分局全警投入,全力以赴,各单位开启连轴转模式,领导干部带头吃住在单位,守护西湖这个“中国会客厅”的安全,忽略了对家人的陪伴。

景区分局民警的家属们,一直以来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无怨无悔承担着守护后方的重任。

为了感谢参战人员家属的理解和奉献,分局党委给大家写了一封感谢信,杨辉局长亲自执笔并亲手送到了民警、警属手中。

29号晚上梁警官的妻子发了个朋友圈,被好友纷纷点赞,她告诉记者,自己的丈夫是杭州市公安局景区分局的一名旅游警察,这封信是丈夫单位送来的。

“我昨天晚上下班刚到家,就看见这封信放在桌子上。打开一看,觉得还是挺感动的,就发了个朋友圈,没想到那么多朋友给我点赞!” 

“因为他是旅游警察嘛!十一小长假西湖景区肯定是最忙的时候,基本上小长假这几天,他们都是在景区执勤巡逻。今年又是70周年大庆,他们的任务也挺重的。我昨天回家的时候,发现他已经把换洗衣服拿走了。”

梁警官的爱人是一名人民教师,自己十一小长假是休息的,但因为老公要执勤,所以这七天就哪也不去了,在家里尽量给他做好后勤保障。

“刚结婚的时候还是有点失落吧!但是一想到他在西湖边保障着那么多全国游客的安全,也还挺骄傲的!”她说:“没想到杨局还亲自给我们家属写了一句话,看见这句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担当的时候特别感动!做警嫂嘛,嫁给他的时候就有这个心理准备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刘女士的爱人,景区公安分局的梁警官,他告诉记者:“其实对于我们旅游警察来说,就是游客过节,我们过关。加上今年赶上大庆安保,这个十一基本上我们分局所有的民警都在岗,为大家守护西湖这张杭州“金名片”的安全。”

当提到十一期间只能让妻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梁警官说:“她挺理解我的,一直以来她都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国庆前夕,为了感谢所有警属们对民警工作的支持,感谢参战人员家属的理解和奉献,分局党委给大家写了一封感谢信。

局长杨辉亲自执笔并亲手送到了民警、警属手中。在收到感谢信后,柳浪派出所副所长俞阅强的妻子葛柳佳深夜写了一封回信:“他是警察,我是警嫂!请组织放心,我会用心照顾好家,让他安心工作,守护平安!”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张丹  编辑:陈焕
​29日晚上,梁警官的妻子发了个朋友圈好友纷纷点赞,内容是啥呢? 是一封信,一封老公单位领导写来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