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东海之东的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8 17:43:08 Sat  来源:杭州网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城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一声声国歌,五星红旗在祖国东海之滨枸杞岛“海上牧场”上面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9月27日上午7时许,浙江舟山嵊泗枸杞岛上的贻贝养殖户们正对贻贝进行收割,枸杞派出所领导带领该所五名党员民警在进行完海上巡逻、秩序维护后,来到他们装修一新的海上警务室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大庆•我与祖国同框”党日活动,以表达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敬仰之情。活动现场,民警们列队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图为民警沈佳杰唱起国歌,向国旗敬礼,当地贻贝养殖户戴胜国看到这一幕后,放下忙碌的双手,与民警一同面对国旗肃然起敬。

枸杞派出所建所25年来,一直以“守望蓝海 扎根牧岛”为所训,并以此代代传承,展现“小地方,小公安也有大作为”的勇气和担当,实现每名民警自身的使命和价值。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毛军海  编辑:徐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城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一声声国歌,五星红旗在祖国东海之滨枸杞岛“海上牧场”上面缓缓升起,迎风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