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直飞北非!11月29日 杭州机场将开通直飞埃及开罗航线
发布时间:2019-09-20 18:22:5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再过两个多月,杭州市民可在杭州机场搭乘飞机直达埃及开罗!今天(9月20日),萧山机场宣布, 11月29日将开通杭州至开罗的定期直飞航线。据悉,该航线开通初期每周往返两班,班期为周四、六,后期将增至每周三班。

具体来看,杭州直飞开罗使用的是埃及航空公司的梦想B787机型执飞。航班号位MS954。

其中,去程航班MS954北京时间00:05从杭州起飞,开罗当地时间06:35抵达;回程航班MS953,开罗当地时间01:55起飞,北京时间18:55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据了解,目前杭州市民去开罗需要去广州等地转机,全程需要约19给小时。开通后,将大大提高时间效率,仅需11小时飞行时间。

杭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航线初期往返票价预计在四千元左右,但具体票价将在下周揭晓。

此外,机场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杭州—开罗航线是华东地区首条直飞北非的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浙江省非洲航线的空白,使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线覆盖到全球五大洲,浙江航空网络真正实现“五洲战略”。

据悉,今年以来,杭州机场已先后开通缅甸曼德勒和仰光、意大利罗马、俄罗斯圣彼得堡、菲律宾马尼拉、老挝万象等6个国际航线。杭州—开罗航线开通后,杭州机场的国际航点将达51个,全省机场的国际航点达72个,其中洲际航点16个,形成覆盖5大洲30多个国家(地区)的航线网络。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