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江干区司法局对标初心使命 以“重温誓词、平安护航”深化主题教育实效
发布时间:2019-09-20 18:20:31 Fri  来源:杭州网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江干区司法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迅速行动,9月12日召开动员部署会,并健全完善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结合当前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重点,制定方案,细化举措,明确主题教育的“路线图”“时间表”,创设“我的理论、我的初心、我的使命”学习教育载体,做到动员部署早、人员覆盖全、落实举措实。

江干区司法局将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9月20日上午,举办“重温誓词、平安护航”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大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局领导、全局工作人员参会。区委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江干区司法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迅速行动,9月12日召开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