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见民警拔腿就跑的司机 果然有问题……
发布时间:2019-09-16 15:15:48 Mon  来源:杭州网

民警按照规定扣留了该车,并将对王某的违法行为作进一步处理。

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也就是9月15日上午8点左右,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G25长深高速往千岛湖方向距富春江出口不到4公里位置,发现一辆闽C号牌的半挂车有随时掉落货物的危险。民警赶紧用喊话器引导该车从富春江出口下去检查。

谁知,车子一出收费站,驾驶员突然一把推开车门,头也不回地溜了。这一不正常的举动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等一系列高科技手段,很快确定了驾驶员的身份,并与驾驶员王某取得了联系。

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只能坦白真相。原来王某此前有本A2驾驶证,但早年因交通肇事罪被吊销了,现在属于无证驾驶。“看到有民警,我心里就很紧张,原本想逃跑后他们不一定会追查,可以蒙混过关,没想到……”王某说。

民警按照规定扣留了该车,并将对王某的违法行为作进一步处理,同时还要约谈王某所在的物流公司。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十五日以下拘留。所以,大家切莫抱着侥幸心理无证上路!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陈磊  编辑:李建刚
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也就是9月15日上午8点左右,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G25长深高速往千岛湖方向距富春江出口不到4公里位置,发现一辆闽C号牌的半挂车有随时掉落货物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