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超2.5亿元项目落地开花 富阳场口镇首届乡贤联谊会助力家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5 12:45:25 Sun  来源:杭州网

9月12日,富阳区场口镇召开首届乡贤代表联谊会。来自天南海北的场口籍专业人才、行业标兵、道德模范等200余名乡贤荣归故里,共叙桑梓情,聚力谱新篇,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聚智聚力。

当天,场口乡贤还为家乡带来一份大礼,5个总价值超过2.5亿的项目在场口镇落地开花。

会前,在场口镇党委书记何明葵等镇领导的带领下,场口乡贤们实地走访了老鹰画室、风铃庄园等新兴地标,参观了场口镇的新农村建设成果,感受了家乡正在发生和即将上演的巨大变化。

乡贤参观风铃庄园

乡贤参观老鹰画室

当前,场口镇正处在难得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大步迈进的转型关键期,全镇上下坚定建设“一流田园小城市”的发展之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蓝图。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华向乡贤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未来的工作思路。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乡贤们你一言我一语,追溯往昔风采,喜看今朝变化,谋划明日愿景。乡贤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为场口镇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引路出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靓丽、更加辉煌。

本次乡贤大会,还举行了场口镇乡贤大会乡贤引资签约仪式,5个总价值超过2亿5千万的助力项目正式签约,涉及旅游、科技、农业等多个领域。

会后,乡贤们还前往东梓关,领略网红村杭派民居的风采,欣赏越剧表演和富春江美景。东梓关是9月底场口秋分·江鲜大会的举办地,乡贤们积极推广,希望有更多人的参与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游客来到他们引以为傲的故乡。

乡贤理事会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乡贤大会上,场口镇正式成立乡贤常务理事会,选举闻健明为会长。乡贤理事会旨在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和力量,凝聚人才,团结互助,组织引导广大乡贤回报家乡、服务家乡、建设家乡。

“作为一名富阳场口人,推动家乡往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是我们在座乡贤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当选的乡贤理事会会长闻健明向场口乡贤们表态。

据了解,场口镇举行本次乡贤联谊会,意在以此次大会为引,让乡贤共话乡音、共叙乡情、共谋发展,让乡音、乡情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传播开来,营造举贤效贤、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激励在外乡贤和广大村民,将场口精神传承下去。

作者:见习记者 陈培 通讯员 何思源  编辑:陈焕
9月12日,富阳区场口镇召开首届乡贤代表联谊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聚智聚力。当天,场口乡贤还为家乡带来一份大礼,5个总价值超过2.5亿的项目在场口镇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