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泰国票房电影《友情以上》路演杭州站 导演来华分享创作过程
发布时间:2019-09-14 14:11:12 Sat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电影《友情以上》杭州路演现场

杭州网讯 多少身边看似兄弟一般关系的异性好友在默默喜欢着你,陪你疯过闹过哭过也笑过,总能读懂你的软弱。人生中总会遇到那么一段友情以上的关系,长大后才更懂得了什么是爱惜与守候。

由《天才枪手》原班团队操刀制作,泰国演员“小水”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和“小九”奈哈•西贡索邦联合主演的2019泰国本土票房冠军电影《友情以上》于2019年2月14日在泰国上映,也将于2019年9月20日在中国上映。9月13日,电影导演查亚诺普•布恩帕拉科布来到路演的第八站——杭州,与杭州影迷互动交流。

《友情以上》超前点映杭州站

导演真诚分享电影创作过程

image.png

导演查亚诺普•布恩帕拉科布与观众互动交流

第一次来到中国,导演查亚诺普•布恩帕拉科布非常兴奋,谈及电影创作初衷,导演表示:“这个题材在泰国非常流行,其实原来也有很多这种题材的电影,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处在这样的关系中……甚至我本人也有过类似经历,这部电影的起点是我自己个人的经验,而我现在还是处在这个位置上。”如此可爱直率地分享也引发了现场阵阵欢笑。

《友情以上》讲述了高中时期潘(奈哈饰)本想鼓起勇气向他最好的朋友琴(平采娜 饰)告白,但因为担心告白被拒连朋友都做不成,潘决定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在琴身边。当琴爱上音乐制作人泰德以后,潘却不再满足“好朋友”的身份……

导演中文送中秋祝福

期待中国观众的反响

导演查亚诺普•布恩帕拉科布本身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活动现场亲和力满分,谈及对电影的看法,导演表示:“我平时就很喜欢也愿意接受一切有趣的东西,所以我拍的往往都是喜剧,现在看起来我也很擅长。我希望能做一部电影可以让人们大笑的电影,无论是泰国还是其他国家。”同时,对于进入中国市场对中国的观众有何期待,导演也表现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我非常喜欢中国,打一个比方,泰国好像是一个湖;但是来到中国市场好象是一个大洋,所以我也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在中国反响会怎么样。”

为了能与观众更好的互动,导演也特地为了中秋节学了几句中文,除了在每次进场地时候非常诚恳的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结尾的时候导演会猝不及防,调皮地说一句,“中秋节快乐,好好吃月饼,好好看电影。”

据悉,电影《友情以上》讲述的是一个“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故事,将于2019年9月20日在中国上映。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李建刚
9月13日,泰国本土票房冠军电影《友情以上》导演查亚诺普•布恩帕拉科布来到路演的第八站——杭州,与杭州影迷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