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潮大人多 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19-09-13 19:34:51 Fri  来源:杭州网

钱塘江上看弄潮,中秋小长假,你要不要也来江边为弄潮儿们喝彩?

9月12日,2019钱塘江国际冲浪对抗赛暨冲浪嘉年华活动在江边启动,来自各地的弄潮儿又要到钱塘江上劈波斩浪,一展风采。

2019年9月13日恰逢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9月16日为农历八月十八,赛事还将邀请以往冠军队伍,以及增加多支国际顶尖队伍进行比赛——总结一下,潮水好,潮人多。

钱塘弄潮,并不是现在才有的运动,在唐宋时期江边最红的时尚,就是看弄潮儿在汹涌的钱塘江上泅水、踏浪、表扬各种技艺。

不过现在,弄潮有了各种现代武器,冲浪板、快艇……但是运动的帅哥还是八块腹肌的,和当年的弄潮儿一样,都是行走的荷尔蒙。

即日起至16日每天9:30-16:00,9支国际参赛队伍18位冲浪选手将在钱江九桥上游至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段进行为期五天的冲浪短板组赛,不过,比赛具体时间会依据杭州水文站等水文部门预测的大潮来临时间进行调整。特别提醒下想观看比赛的市民,西兴大桥和复兴大桥上是不建议观看比赛的,桥上的位置会有安保人员专门负责疏通,不能有人员逗留,城市阳台是相对不错的观赛选择点。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路清华  编辑:王帆